<$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6.6.05

新聞: PLANETES 
Planetes Featured In Japanese Astronomical Magazine
來源:Anime News Service

日本天文雜誌ASTROART八月號將推出以電視動畫《惑星奇航》為範本所製作的聲劇,並在明年於全日本各地的星象館演出。另一個消息,英文版《惑星奇航》第一卷自六月十四日起在美國上架。當地的代理商甚至還送了一套樣本給美國太空總署,因此北美版將附有太空總署官員的獨家專訪。

關於《惑星奇航》這部作品,我在去年曾寫過短評——自原作者幸村誠的同名漫畫《惑星奇航》(原標題ΠΛΑΝΗΤΕΣ乃希臘文,即流浪人,後來在英文中衍伸為行星的意思)改編出這部堪稱市面上設定最詳盡寫實的科幻動畫作品。內容大量涉及航太學的專業領域,並結合作者本身對未來人類在太空中發展的期望,架構出一個可信度極高的完整世界觀。又,雖然處處可見未來科技的結晶,但本作並沒有依賴精密的機械表現作為唯一賣點,反而大幅提升角色的發展性及題材的靈活運用來贏得更多掌聲。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