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13.3.06

新聞: Le Chevalier D'Eon 
Production I.G下一部動畫決定。片名Le Chevalier D'Eon,小說家冲方丁原作,由古橋一浩監督改編為全二十四話電視動畫影集。故事背景設定于十八世紀,法國大革命前,眾多黑暗的宗教崇拜團体以革命為名在暗地動作。Le Chevalier D'Eon或者匿名為騎士D'Eon的特務在路易士十四的麾下秘密與之對抗,同時私下尋找著謀害他妹妹的兇手。神祕宗教團體「玫瑰十字」阻擋著他的路,以邪惡的力量創造名為石像怪的生物,企圖佔領全歐洲。

Le Chevalier d'Eon中譯埃翁德博蒙,真名Charles Beaumont在歷史上是真有其人,他以擅長易容成異性聞名。埃翁德博蒙在回到路易士十六統治的法國以前,曾長年在路易士十五底下服務,做過間諜、政治家和士兵。返回法國以后他以女性的身分繼續生活。一直到他逝世后醫師纔證實他的真實性別是男性。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