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19.9.05

格言 
「在我眼中,驍宗將軍非常地自信。雖然不是很明白究竟甚麼才算得上是霸氣十足,但是,看著驍宗將軍,我就產生了『這就是霸氣吧』這樣的想法。就這麼,驍宗將軍的氣勢總會時不時地強烈地爆發出來。我這麼說將軍能夠明白嗎?所以我就會變得很害怕。要說是羨慕的話,又似乎有那麼點不一樣。火,既溫暖又是那麼的明亮。但如果燒得太旺了,不是反而會讓人害怕嗎?我想就是這麼回事吧。」

——戴國台輔泰麒與泰王驍宗《十二國記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