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30.9.05

新聞: BATTLE ROYALE 
STILL CRAZY AFTER ALL THESE YEARS: KEITH GIFFEN

CBR採訪凱斯嘉芬(暫譯),美國知名漫畫家兼作家。嘉芬先生同時也是英文版生存遊戲的譯者。美國漫迷一度在網路上對他淪落到為日本漫畫翻譯感到惋惜,不過就他自己的話來說,「當我聽說TOKYOPOP代理到生存遊戲時,我打給馬克潘尼西亞(暫譯)跟他說『如果我沒得到這份差事,我會從這根電話線爬到你那裏去用我的牙齒幫你結紮。』」嘉芬先生表示他相當熱愛生存遊戲的電影及小說,並提到他已經翻譯到最後一集。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