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26.8.05

新聞: 鳥之詩 
新加坡藝人永邦的新專輯中,有一首原創歌酷似日本KEY社的著名遊戲AIR的主題曲鳥之詩。一位台大法律系的網友呼籲其他網友,如果告發的方式不正確,屆時KEY社就算要採取法律行動可能也會有難處。另外依照日本著作權法第二十八條,無論該首歌是抄襲鳥之詩或者相關同人音樂,著作權仍歸KEY社所有。


[第28条 二次的著作物の原著作物の著作者は、当該二次的著作物の利用に関し、この款に規定する権利で当該二次的著作物の著作者が有するものと同一の種類の権利を専有する。]

(注:KEY尚未做出官方的正面回映,但此消息已傳到北美的動畫新聞網站,顯然有台灣網友在KEY官網上留言)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