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10.8.05

新聞: BATTLE ANGEL 
James Cameron: My Titanic obsession
來源:The Independent

英國報紙發布一篇與電影鐵達尼號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的訪談。卡麥隆先生提起目前正在制作的電影,改編自日本漫畫銃夢,「本片將有巨額預算,以3D電腦技術拍攝。場景設在後人類世界的遙遠未來(注:二十六世紀),部分主要角色將以電腦特效創造。像是虛擬電影制作。我們正在建立一個全新的捕捉動態技術。我快等不及用這些未來的工具了。」他繼續道。「劇情的重心在于一名人類男子與女性生化人的愛情故事,片中涵蓋了完全的人類至完全的機器。我正在接受人類有驚人的適應力這項事實。我們有許多瑕疵,但我們也很聰明。我們有工具,但我們應當使用它們嗎?」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