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21.7.05

新聞: MindGame 
Masaaki Yuasa
來源:AnimeNation News

這篇訪談是由安魯湯森(暫譯)于加拿大魔幻電影節採訪導演湯浅政明。由湯浅政明執導的長篇動畫電影MINDGAME曾擊敗宮崎駿的霍爾的移動城堡贏得日本平成十六年度第八回文化廳多媒體藝術祭動畫部門大賞。他本人在過去所參予的作品相當繁雜,有蠟筆小新、櫻桃小丸子、小叮噹劇場版,乃至於成人走向的八犬傳、海底嬌娃藍華與SAMURAI CHAMPLOO,也曾經加入吉卜力工作室制作以及高畑勲導演的我的鄰居山田君。常遊走于不同動畫工作室的湯浅政明,目前是在曾數度與名動畫導演大友克洋合作,並制作過多部動畫短片的Studio 4°C任職。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