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26.7.05

新聞: 評論 
It's only natural for them to be superheroes(需免費註冊)
來源:Los Angeles Times

洛杉磯時報評日本漫畫。以下為節錄——鋼之煉金術士、魔法老師,或者HUNTER X HUNTER等作品皆是環繞在擁有某種超自然力量的少年英雄上,但因各自的風格、語調和內容深度反映了日本圖像小說的活力與多元化。在北美地區日本漫畫的銷售量由零二年的五千五百萬,在去年成長至超越一億兩千五百萬美元的成績。

不熟悉日本漫畫的美國人常將之視為搶眼的漫畫,而其中也的確有類似卡爾巴克斯筆下的唐老鴨的怪異探險,超級英雄與邪惡勢力永不止歇的戰爭,亦或是阿爾奇安德魯斯(暫譯)的混亂高中生活等元素存在。但在日本,每周都有上千本漫畫出版;引起所有年齡層的讀者的興趣,並涵蓋了廣泛的種類和主題。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