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19.6.05

新聞: 攻殼 
Ghost in the Shell Stand Alone Complex Movie
來源:AnimeOnDVD

BANDAI VISUAL宣佈將整合攻殼機動隊STAND ALONE COMPLEX電視版第一季劇情主線的笑面男事件,推出片長一百四十分鐘的特別電影版,重新錄製配音,增加全新動畫片段,Production I.G.更保證畫面提升至電影品質。於今年九月二十三日上市,詳見此處。另外根據美國商業週刊Production I.G.改變政策,已停止外包業務,並依畫師負責作品所受歡迎的程度來發配薪資。以往日本動畫師產業的弊病在於利潤被玩具及電視臺等企業吸收,導致動畫制作工作室獲利單薄,不足以償還動畫師沉重的工作量。近年來動畫繪製的工程外包給亞洲其他各國,結果造成日本國內人才流失。Production I.G.目前的做法不定是維持動畫高水準又能鞏固人才的良策。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