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12.6.05

影評: 宮崎駿 
Howl's Moving Castle
來源:metacritic.com

霍爾在全美各家媒體上的評論連結與總評分。大體而言分數評比都頗高,除了華盛頓郵報的兩位評論。一位將宮崎駿和神奇寶貝與遊戲王之流的動畫劃上等號,另一位則聲稱自己是整個影院裏唯一二十五歲以上的觀眾,而且因為花太多時間思考片中的物理定律問題沒看懂劇情。兩位對所謂的日本動畫皆頗有微詞,同樣的聲音也在許多網上論壇出現,看來日本動畫在正式被主流市場肯定以前還得承受不少阻力。其中最詳細的評論刊載於紐約時報。美國公共廣播電臺在六月十日當天有兩篇關於霍爾的簡介,可由此處此處線上收聽。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