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10.6.05

新聞: 霍爾 
霍爾的移動城堡今日於美上映。霍爾目前已在美國各大主要城市等三十六間影院放映,下星期五會進一步擴張至全美。自德間書局和迪士尼簽訂所有吉卜力在亞洲以外國家的代理權合約以來,魔法公主上映時有四十七間影院,神隱少女原本有一百五十間,在獲得奧斯卡後狄士尼才匆忙追加至七百五十間左右。和平常好萊塢影片動輒兩千至三千間影院的規模比起來,仍有段距離。霍爾目前根據知名票房統計網站在(美)國外共計有兩億一千萬美元的票房,佔居今年全世界票房第五名。列入計算的國家分別是法國(八百八十萬)、香港(一百一十萬)、日本(一億八千萬)、南韓(一千七百萬)、台灣(一百二十九萬),單位為美元。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