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30.5.05

漫畫小品: HELTER SKELTER 
「ヘルタースケルター(HELTER SKELTER)」岡崎京子著。

年輕貌美的名模特兒「りりこ」正步向事業的巔峰,但在那性感的肌膚底,卻暗藏著不可告人的秘密——原來她曾接受全身整容手術。在反覆的手術中塑造的這副完美肉體早已失去了生命的活力,鎂光燈的盡頭等待著她的,是健康的破產。被名聲和財富寵慣了的她,終日沉淪於瞌藥酗酒,長期以大量的藥物來遏止身體的強烈病痛。面臨時間的考驗,她逐漸將對衰老的恐懼化為對年輕模特兒的嫉妒。最後崩潰的不僅是她的身體,連她的心智也被犧牲。

本書毫不避諱的直指女人的膚淺與貪婪。以一個女人的角度來述說一個在這時代裏生活的女人的故事。作者岡崎京子在八零至九零年代期間,曾在次文化雜誌、漫畫雜誌、及時裝雜誌等刊載多部作品。於九六年五月捲入車禍事故,正積極復健中。本書榮獲第七回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優勝賞,和第八回手塚治虫文化賞大賞。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