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12.3.05

新聞: 霍爾 
Mistress of the multiverse
來源:Times Online

作家黛安娜韋恩瓊斯接受英國Times Online採訪,文中提及霍爾的移動城堡

在今年,最具原創性和豐富想像力的奇幻世界,即將得到更多注目,托霍爾的移動城堡改編電影的福。著名動畫導演宮崎駿的神隱少女在零三年成為國際間的熱門片,並在日本打破票房。任何一位熟悉韋恩瓊斯的讀者,都能從神隱少女中看出兩人作品的相似處。宮崎駿長年閱讀韋恩瓊斯的創作,並曾秘密遠赴英國,討論頗受她青睞的宮崎駿早期作品,如天空之城

「我認為他是一個天才,」韋恩瓊斯說。「他和許多的日本人一樣矮,但他看起來比房間裏的任何人都還要大上一倍。我們一邊吃蛋糕一邊聊,很棒的交談,可憐的翻譯人員連一口蛋糕都沒吃到。很少有機會能遇到和你想法一致的人。」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