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25.12.04

新聞: 日本影界 
Pivotal year in film? TV and globalization tighten grip on film
Daily Yomiuri - Tokyo,Japan

順應著全球化,日本電影界的表現不甚理想。文化差異被當作商品特色來販賣,來自好萊塢的西洋電影、韓國的電視劇、還有近年來日本恐怖片導演轉移到美國拍片,造成日本電影在票房低靡的現象。政府機關雖然有關照國貨的策劃,但支持的對象以日本動畫為優先考量,連一般消費者在贊助國產影片時,也是先看宮崎駿或者押井守等大師的動畫片。另外,該文作者指出日本影界有套電視劇公式的走向,並表示希望將來能見到有原創性的作品。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