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7.7.04

新聞: THE GRIFFINS 
The Young Guy of 'Family Guy'
來源:New York Times

賽思馬克法蘭談他的作品THE FAMILY GUY,這位三十歲的導演兼劇本兼配音為了這部動畫喜劇片可是傷透了腦筋。福斯電視的製作人就曾經三番兩次的找馬克法蘭先生約談,例如在某集裡節目中的角色父親彼得突然決定要改善家中的經濟狀況,於是隨便綁票了一個猶太人並強迫他擔任自己的顧問,理由是:所有的猶太人都很會算錢。可想見這樣的種族歧視內容在福斯公司裡造成了多大的反彈,不過馬克法蘭先生認為自己嘲弄基督教、羅馬天主教、猶太人、黑人、同性戀、女性主義者、阿拉伯人、歐洲人、和幾乎全世界所有人的機會都是相等的。當一位教授從他畢業的學校勸告各家媒體停止宣傳他的節目時,不但他的節目被取消,他的母親在該校的教職也丟了。幸好THE FAMILY GUY後來在卡通頻道的深夜中表現良好,屢創佳績,尤其受到18歲至34歲的男子青睞。福斯電視台預備在明年重新安排這個節目。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