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16.7.04

新聞: 廣告時間 
ADULT SWIM NEWS: New Promotional Stunt & Ratings Update!
來源:Animation Insider Online

ADULT SWIM最新廣告策畫——自下星期一上午九點起,該節目的一位圖形設計師自願在網路攝影機前裝扮成雞和曲棍球球員,直到該站有超過一百萬參觀人次才能重獲自由,當然這位可憐的工作人員能夠上洗手間、洗澡,三餐也沒顧慮。ADULT SWIM刻意在三更半夜嚇醒觀眾早已不是新聞,還記得他們開始在廣告時間用字卡跟觀眾開些無俚頭的笑話、莫名奇妙地響起高分貝的空氣喇叭聲、或是把論壇上的討論話題打上廣告字卡調侃、或是利用該節目的動畫人物惡整知名廣告、亂編節目表、撥放奇怪的日本城市紀錄片、說明貓頭鷹的生活習性(咳)。ADULT SWIM也是唯一一個會播映有關會唱繞舌歌的速食、過氣超級英雄主持的名人採訪節目三流律師事務所的二三事八歲大的電影製作人沒有一集維持理性到最後一定會爆掉的海底實驗室,以及諷刺搞笑的極致辛普森家族製作人的新作險些被福斯電視台永久除名的家庭喜劇ADULT SWIM也以播放高品質的日本動畫著名,諸如魯邦三世星際牛仔槍神犬夜叉魅影巨神FLCL,一直到最近的WITCH HUNTER ROBIN狼雨等。持續以兩位數攀升的收視率幾乎已經是一種常態,最近收看ADULT SWIM的女性觀眾也在增加當中。[部份沒有中文譯名的節目名稱請多見諒,希望十九日各位能捧場]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