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11.7.04

個人: 配音員專訪 
Chika Sakamoto - Anime Convention Personality of the Week
來源:A FAN'S VIEW

本週A FAN'S VIEW的採訪對象是日籍配音員坂本千夏。坂本小姐於1981年開始配音,至今扮演了眾多日本動畫角色,她是龍貓裡的梅、相聚一刻的一瀨先生、在神奇寶貝和數碼寶貝裡都有演出,同時也有參予MEGAZONE 23、街頭霸王EX、媽媽是小學四年級生、古靈精怪等動畫的配音;她的另一份工作則是美國迪士尼動畫的日文配音,例如原野小兵兵中的安傑莉卡皮克爾斯,高飛家族與101忠狗等。在美國坂本最為人知的角色是夢幻遊戲的柳宿。她覺得柳宿是夢幻遊戲所有的角色中,意志和生活風格最為自由的,而且她也覺得渡瀨悠宇和動畫家們特別喜愛這個角色。坂本千夏是A FAN'S VIEW每周採訪對象的第三百位,而夢幻遊戲原作渡瀨悠宇剛好是在1998年十月份受訪的第一位。A FAN'S VIEW的站長們,辛苦了。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