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19.7.04

新聞: 愛心活動 
Project: New Future Helps Kids With Cancer
來源:AnimeOnDVD

ANIME NEWS NETWORKTOKYOPOPFUNIMATIONBANDAI ENTDARKHORSEURBAN VISIONANIMERICATHE RIGHT STUF合辦新企劃「NEW FUTURE」,名稱取自此活動的靈感來源《尋找滿月》的主題曲。這次活動的主旨是鼓勵日本動漫畫愛好者加入志願工的行列,在地方醫院陪伴不幸罹患癌症的孩子,以上團體將免費贈送日本漫畫、動畫商品給參予者。詳情請聯絡JONATHAN MAYS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