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15.7.04

新聞: 書評 
Courtney Love: Cartoon character
來源:USA TODAY

美國今日書籍專欄介紹矢澤愛依照搖滾樂隊涅磐主唱寇特妮洛芙的性格及曲折的生平為範本的新作プリンセスアイ物語(PRINCESS AI),アイ(AI)就是在暗示洛芙(LOVE),兩者在中文的意思皆是愛。去年初,寇特妮洛芙聯繫TOKYOPOP希望出版一本關於一名少女在世界中尋找自我定位的漫畫書,另外她也提供了一些人物草稿,後來TOKYOPOP安排洛芙和日本漫畫家矢澤愛在東京凱悅花園飯店見面,促成了這部漫畫的誕生。プリンセスアイ物語的故事大意是女主角愛在自己的世界裡不但遭人誤解,還被惡魔追殺,最後她來到了異世界——地球,並成為一位歌手。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