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11.7.04

個人: 原聲帶 
來源:GENEONANIMEMUSIC

Gungrave Original Soundtrack uno - "righthead" 為您帶來這張專輯的吉他手今堀恒雄曾替槍神、機魂末世錄地球少女等動畫配樂,由另類爵士風格的片頭曲「FAMILY」到尖銳的「BITTER ENDING」,今堀實驗性的將葡萄牙四弦琴、曼陀林、管風琴與古典樂器自由混合演奏創作出令聽眾難以預料的獨特樂曲。

R.O.D the TV Original Soundtrack 1 擁有操縱紙能力的三姐妹和脾氣暴躁的小說作者在岩崎琢(Witch Hunter Robin、神劍闖江湖OVA)輕快地爵士演奏下與雲霄飛車似的流暢動作和感人劇情完美結合。

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The Day of Second Impact 只有臉皮厚到反坦克火箭筒都打不穿,咳,頗受爭議且廣受各界觀眾注目的福音戰士系列才能將日本流行樂、情歌、頹廢的歌詞和搖擺的奏鳴曲融入並昇華扣人心弦的場景與華麗的景象。本專輯包括數首取自電影與電視影集的英文老歌,例如「FLY ME TO THE MOON」、「THANATOS -IF I CAN'T BE YOURS-」、「COME SWEET DEATH」等等。

Fooly Cooly Original Soundtrack 2 - King of Pirates 夾帶更多痛快節拍、吉他狂嘯的古典搖滾樂團「THE PILLOWS」又回來了,音樂製作人平間あきひこ(少女革命純情房東俏房客)盡情施展他多采多姿的樂聲來飽足FLCL的瘋狂混亂派對。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