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11.7.04

新聞: 原畫師專訪 
Interview with Range Murata
來源:AnimeOnDVD

採訪對象:最後逃亡的人物設定,村田蓮爾

村田蓮爾的正職是插畫家,預計工作結束以後就會恢復插畫家的身份。村田先生畢業於美術學院,該學院較偏向機械方面的作畫,當時他有一位朋友熱衷於漫畫,因此介紹他進入動畫界,動畫人物的畫法和他在學校所學的略有不同。他目前涉及時裝設計,主要是因為他在從事插畫的時候有人對他設計的服裝和皮包有興趣。另外村田先生對古董也有研究,因為他覺得古董的線條與設計非常豐富,而且可以感受到設計者投入的心血,和現代大量生產的物品有相當大的差距。他對古董車特別有興趣,因為他相當癖好有輪子的物件,無論是汽車、腳踏車、摩托車,但購入的時候還是會考量到價格和他自己保養車的能力。村田先生表示自己沒有空閒時間,工作忙的時候會連續兩三天不睡覺,所以一有空的時候就拿來睡。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