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10.7.04

新聞: 奧林匹克 
Those Good Old-Time Olympics
來源:washingtonpost

2004年奧運格具代表性,因為主辦國希臘正好是在接近28個世紀以前開創奧林匹克的國家。當時的運動選手可是全身赤裸、只抹了一層橄欖油就上路了,哪像是現在的選手全身包著高科技的運動衫褲,讓女人參予運動比賽就是這個下場。古代希臘也沒什麼羽球、桌球的,只有跑步、摔角、賽跑和無差別格鬥,格鬥的時候不管你怎麼對付你的對手都沒關係;當然不能把他的眼睛戳出來就是了,又不是野蠻人,如果你敢戳對手的眼睛,一堆裁判會跑下來拿棍子圍毆你,哪像現代的裁判都是膽小鬼。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