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8.7.04

業界: 教育類漫畫 
Digital Manga Preps Educational Line
來源:ICv2

與美國漫畫出版商DARKHORSE搭檔的DIGITAL MANGA在去年出版了數本熱門日本漫畫以後,企圖引進日本的教育漫畫以擴展商業版圖。他們選中的前五本自傳型漫畫分別是海倫凱勒、愛因斯坦、泰瑞莎修女、貝多芬和安妮法蘭克的自傳。該公司還計畫在明年出版根據PROJECT X所改編的漫畫系列。PROJECT X以紀錄片的方式報導在過去五十年間對日本這個國家或者全世界有所貢獻、並累積了財富或個人成就的人物,例如日本連鎖便利商店7-11的發起人,他們成功到最後收購了在美國的母公司、亦或是泡麵的發明家、DATSUN 240 Z跑車的原設計師等等。同樣在明年,他們預定發售一系列類似書本小說的特別漫畫。顯然,DIGITAL MANGA是為吸引更多日本漫畫讀者而增加不同風格和主題的漫畫出版物供顧客選擇。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