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6.7.04

新聞: 宮崎駿法國展;相關新聞 
Miyazaki Expos Around the World;News Roundup
來源:NAUSICAA.NET

◆宮崎駿與法國漫畫家墨必斯從今年11月15日至明年3月9日,將在法國推出畫展,參予展示的作品為兩位大師的個人傑作,總計超過300件。倆位來自不同文化的藝術家,分別以自己獨到的風格與觀點影響了全世界無數的動畫與漫畫家。宮崎駿和墨必斯在正式會面以前便接觸過雙方的作品,雖然彼此擁有全然不同的特色,但倆人皆嚐試將故事、角色、藝術與動畫技術推向極限。(墨必斯的女兒正巧也名為娜烏西卡——與宮崎駿導演的動畫電影「風之谷」女主角同名。)

「ハウルの動く城展」展(7月21日至8月1日開放)

東京都現代美術館:企画展(日本漫画映画の全貌)

◆風之谷模型(出處:HOBBY LINK JAPAN
娜烏西卡與小王蟲
飛船
娜烏西卡騎KAI
娜烏西卡乘MEHVE

◆藝術作品
「紅豬」海報(James Chung)
4x5 英尺壁畫(Chris Burgess)
小貓公車(Micha)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