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8.7.04

新聞: 打擊盜版 
Bandai Entertainment Cracks Down on DVD Piracy
來源:Anime News Network

BANDAI ENT.本日宣佈對五家盜版廠商的非法複製、進口、分配與侵犯未授權商品之著作權及註冊商標起訴。該公司的執行副行長表示日本動畫相關產品受盜版威脅的時日太長,該是停止他們的時候了。店家和顧客可寄信到這裡投訴。BANDAI是世界排名第三的玩具製造廠牌,旗下有53家附屬公司分布在18個國家。除了玩具以外,該公司的商業領域遍及電視遊戲軟體、多媒體、音樂和電影、自動販賣機、交換卡片、糖果、以及代理。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