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28.6.04

個人: 導演專訪 
Shinichi Watanabe - Anime Convention Personality of the Week
來源:A Fan's View of anime conventions

上一週A Fan's View的站長在動漫祭上所採訪的對象為鼎鼎大名的渡邊信一郎先生。渡邊信一郎外號ワタナベシンイチ(Nabeshin),執導過星際牛仔、超時空要塞PLUS、以及駭客任務動畫特輯的兩部短片,同時也是迷糊女戰士漫畫版的原作者兼電視版的導演。他還時常以ワタナベシンイチ的身份打扮成魯邦三世、然後燙個蓬鬆的AFRO頭客串自己的作品。AFRO頭似乎成了渡邊導演筆下角色的註冊商標。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