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23.6.04

業界: 海賊王英文片頭 
GATV hosts streaming video clip on One Piece opening
來源:AnimeNation News

GATV新增三部網路即時影片;分別是由4Kids代理的海賊王的英文片頭動畫與兩則業界人士的訪問。其中ShoPro的副總裁兼執行製作人約翰伊森表示目前犬夜叉在美國電視台的收視率表現另人滿意、他對今後推出的周邊商品和電影版充滿信心,另外宣佈該公司代理動畫ZATCHBELLGENEON(英)的佐佐木一郎和後藤亨利淺談即將在2005年一月份銷售的SAMURAI CHAMPLOODVD和該公司的其他產品。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