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25.6.04

新聞: 七龍珠復活 
Dragonball not dead after all!
來源:Anime News Network

Anime News Network表示先前關於七龍珠電影版取消的新聞是根據IGN Filmforce的報導所寫,而那一篇報導又是參考KyleHebert.com幾個月以前的舊文章。無論如何,VARIETY在6月24日的一篇報導指出福斯電影公司花了五十萬美金請好萊塢編劇班萊穆塞撰寫七龍珠真人電影版的劇本,而且福斯電影的生產副行長彼得康的辦公室也已經向Anime News Network證實七龍珠真人電影版的確是福斯公司的專案之一,但目前尚未有確切的放映時間。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