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21.6.04

新聞: 網路廣告 
The Internet Ad You Are About to See Has Already Read Your E-Mail
來源:New York Times

目前仍在試用階段的GMAIL除了以1GB的信箱容量遙遙領先其他競爭對手之外,還有一個能夠依照信件內容提供相關網路廣告的功能,近來引發爭議。假設朋友發了一封去佛羅里達州度假的電郵給你,無論他是用哪一家郵件帳號,你都會在信件右方看到與海攤休閒有關的廣告。鼓吹隱私權的人士強烈反對這項閱讀私人信件並可能冒犯他人的服務,但GOOGLE的產品經理表示凡是與性、槍械、毒品或者任何會侵犯到收件者權益的相關廣告將不被顯示,務必達到老少咸宜的標準。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