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8.6.04

新聞: 經典漫畫佛陀英文精裝版問世 
ICv2 News - Tezuka's Buddha Out In October
ICv2 News - Vertical Plans More Manga Classics
來源:AnimeNation News

[2003年七月]位於美國紐約的日本書籍出版社VERTICAL即將於十月份出售漫畫大師手塚治虫的傑作「佛陀」精裝版,全套八冊。[2004年六月]VERTICAL行銷業務經理Micah Burch在訪談中表示現下業界中如TOKYOPOP等出版公司皆致力於推銷流行、廉價的日本漫畫,而忽略了同類型中的經典作品。VERTICAL今後的日本漫畫出版對象將以經典作品為主。

Vertical(英) Vertical首頁
Vertical -Buddha Reviews(英) 英文版[佛陀]相關報導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