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30.5.04

新聞: DVD撥放程式新功能 
Add 'Cut' and 'Bleep' to a DVD's Options
來源:New York Times

位於美國猶他州的ClearPlay公司最近發展出了同名軟體,搭載在DVD撥放器RCA Player上,能夠剪接掉暴力、裸露和性愛場面以及電影人物不妥當的言詞。RCA Player普遍價格為$70美元,隨機附贈近來一百部電影的過濾器,每一部新電影則要另外花費$1.50美元購買軟體回來自行安裝。在語言選項中自動篩選出的不當言論,撥放器將以靜音處理,如果是不適合孩童觀賞的場面則會被直接略過。目前所知的缺陷包括選字方面偶有失誤、剪接後的劇情難以理解,部份電影如追殺比爾、受難記:最後的激情等並不適用於此剪接軟體。推薦給擁有高道德標準的顧客。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