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30.5.04

新聞: 寫網誌風潮 
For Some, the Blogging Never Stops
來源:New York Times

美國某女子在結婚四週年慶祝的早晨,愕然發現丈夫在廁所裡捧著一台筆記型電腦勤奮地撰寫Web Log,簡稱Blog,一種由個人在網際網路上出版新聞或者雜記的網站。據許多投入此活動的網友表示,隨時提供最新消息幾乎成為他們日常生活最關切的事情之一,每日上傳三四篇文章都不嫌麻煩,唯恐落後了人家一步。每位網誌站長也有自己的風格,部份人較擅用自由時間來更新網頁,也有人會廢寢忘食的守在螢幕前靜候新的進展;網誌的內容包羅萬象,完全取決於站長本人的興趣嗜好,政治評論、新聞焦點甚至旅遊記趣都能成為主題,如此貼切日常生活的設計加上方便申請使用的網址,例如BLOGGER.COM,使得越來越多網路使用者加入編寫網誌的行列,雖然絕大部分的網誌網站都有瀏覽數偏低的現象,不過站長們依舊樂此不疲。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