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RSDURL$>

抱歉,本網頁為『正體中文』語系。Sorry, Traditional Chinese only.

21.5.04

新聞: 坎城國際電影展相關報導 
Cannes, a k a Asia West
來源:New York Times
本屆坎城由鬼才導演昆丁塔倫提諾擔任評審團主席。塔倫提諾深受來自香港、日本及台灣等地的影片風格影響,他的近作追殺比爾更改變了無數美國年輕影迷對東方電影的看法。入圍的影片中有多部是來自東方國家,包括日本動畫電影攻殼機動隊二。

'Ghost in the Shell 2' Competes for Cannes Honors
來源:Yahoo! News
攻殼機動隊二比起第一部電影版多耗費了四倍的經費和三倍的製作時間,導演押井守宣稱本片的動機是經濟衰退和犯罪,並將自己的人生哲學融入影片當中,如何分辨真實和視覺印象為導演希望表達的主題之一。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